close

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fb特定留言讚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個人追蹤數

擁有四得,讓人生不同    人生須有四得,即沉得住氣,變得了臉,彎得下腰,抬得起頭。這是一個人為人處世的準則和必備的素質。    一、沉得住氣:    人生在世,須有一口氣在。不管這屬于志氣、勇氣、才氣甚至傲氣,總之,你要沉得住氣。沉得住氣,是事業的開始;沉得住氣,是事業成熟的標志。有時候,沉得住氣,需要韜光養晦,需要高瞻遠矚,才能有所作為。有的人沉不住,特別是在面對挫折遭遇逆境的時候,他們常常消極頹廢,心灰意冷;在春風得意躊躇滿志的時候,他們往往趾高氣揚,驕橫自大。因為沉不住氣,在人生的低谷,他們怨天尤人,詛咒命運的不公;在人生的高峰,他們唯我獨尊,我行我素。其實,很多時候,人生只是大海上的一只小船,在狂風巨浪中沉得住氣,才能揚帆遠航,笑傲江湖。如果沉不住氣而害怕茫茫無際的大海,要么是畏縮不前,要么有顛覆的危險。    二、變得了臉:    作為一個人還要變得了臉。紅臉也好,白臉或黑臉也罷,都是人生不同的角色。當然,變臉不是圓滑世故,不是趨炎附勢,不是見風使舵。它是積極處世的最好詮釋:可能心情不好,你對下屬進行了一番責備,后來你發現錯怪了他人,那么這時你唯一的選擇,就是趕快變“臉”,挽回自己造成的不好影響;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因為信口開河,你捕風捉影地亂發議論,傷害了你朝夕相處的親朋好友,當你明白事實真相,你也必須變“臉”,承認錯誤,彌補因你的口無遮攔造成的人際裂縫。學會變臉,才能夠化劣勢為優勢,最后成就大事。變得了臉,是胸懷大度的表現,是人生智慧的象征。    三、彎得下腰:    彎得下腰,告訴我們要處世低調,要學會忍耐。寧折不彎,固然值得贊美,但它粉身碎骨的結果卻令人嘆息,那么,既保全了自己,又有策略地堅持不更應該提倡嗎?彎腰是一種姿態,是為了更好地挺起自己的脊梁;彎腰是一種風范,是為了創造更大的人生價值。韓信選擇彎腰,因而成就大漢四百多年的基業;司馬遷選擇彎腰,因而書寫流傳青史的絕唱。青松因彎腰而堅強美麗,稻谷因彎腰而成熟厚重。彎得下腰,才可能寫出詩情畫意的人生篇章。    四、抬得起頭:    抬得起頭,是少年壯志不言愁的激烈情懷,也是君子心底坦蕩蕩的優雅自信。人生天地間,當活得豪邁,活得瀟灑,昂首挺胸,顯出一股壓不倒摧不垮的正氣,展示豁達寬廣的胸懷。有不少人活得窩囊,活得自卑:事業失敗,失去了奮發上進的勇氣;家庭不幸,開始游戲人生;偶爾失足,自暴自棄。人生,不應畏懼暫時的失意,更不應丟棄可貴的自尊。“不管風吹雨打,勝似閑庭信步”,“天生我材必有用,千金散盡還復來”。鳳凰涅盤,方見美麗。    人生有四得,生活從此不同,滋味綿長,而又斑斕多彩。分頁:123

郭沫若:黃海中的哀歌  我本是一滴的清泉呀,  我的故鄉,  本在那峨眉山的山上。  山風吹我,  一種無名的誘力引我,  把我引下山來;  我便流落在大渡河里,  流落在揚子江里,  流過巫山,  流過武漢,  流通江南,  一路滔滔不盡的濁潮  把我沖蕩到海里來了。  浪又濁,  漩又深,  味又咸,  臭又腥,  險惡的風波  沒有一刻的寧靜,  滔滔的濁浪  早已染透了我的深心。  我要幾時候  才能恢(www.lz13.cn)復得我的清明喲?  〔本篇最初發表于1922年11月出版的  《創造季刊》第1卷第3期〕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 郭沫若名言名句 郭沫若的詩集分頁:123

卞之琳:妝臺(古意新擬)  世界豐富了我的妝臺,  宛然水果店用水果包圍我,  縱不廢氣力而俯拾即是,  可奈我睡起的胃口太弱?  游絲該系上左邊的擔角。  柳絮別掉下我的盆水。  鏡子,鏡子,你真是可憎,  讓我先給你描兩筆秀眉。  可是從每一片鴛瓦的歡喜  我了解了屋頂,我也明了  一張張綠葉(www.lz13.cn)一大棵碧梧——  看枝頭一只弄喙的小鳥!  給那件新袍子一個風姿吧。  “裝飾的意義在失卻自己,”  誰寫給我的話呢?別想了——  討厭!“我完成我以完成你。”   卞之琳作品_卞之琳詩集 卞之琳的詩 瞿秋白作品_瞿秋白散文 高洪波作品_高洪波散文分頁:123


衝臉書個人追蹤數
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增加IG五星/推薦好評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IG影片瀏覽量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買IG粉絲團總讚數

arrow
arrow

    proh0fky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